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积极开展4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讲习活动

日期: 2018-05-09 10:38:00      来源:

4月份,县供销社根据上级要求,围绕“学思践悟”四个环节,积极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讲习活动。

一是抓好集中学习。4月19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学要论、学要义、学要点、学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关于精准扶贫专题方面的七个内容。

二是深入开展讲习。4月份,县供销社先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20人次分批深入帮扶村龙坝镇草场坝村,进村入户开展讲习活动,并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入户到家,详细了解情况,进一步摸清底数,核对联系户相关信息,把讲习所开到农家小院,宣讲“两会”精神和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三是形成理论成果。通过集中学习及总结梳理“大走访、大调研”实践成果,在4月19日的集中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郑传荣同志围绕县供销社精准扶贫工作作了中心辅导发言。郑传荣同志认真分析了我社结对帮扶村龙坝镇草场坝村基本情况、帮扶现状,对照县委、县政府给出的靶心目标查找出钢气不足底气不足骨气不足血气不足硬气不足”五个方面不足。并结合帮扶工作实际,对龙坝镇草场坝村精准脱贫提出了实施三大工程建议并形成《乘乡村振兴战略东风如期实现精准脱贫——浅谈龙坝镇草场坝村精准脱贫的对策与建议》调研文章。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