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山县供销社在青龙村挑灯夜战宣讲宪法

日期: 2018-06-13 10:57:00      来源:

66日晚上10点多钟,青龙村村委会会议室还亮着灯,该村一组30多位村民集中在这里认真听县供销社扶贫工作队长方友礼宣讲宪法修正案。

眼下进入农忙季节,扶贫工作队为村民所想,转变方式召开村民会,白天给农事让路,使村民白天安心忙农活,利用晚间空闲时间组织村民学习新修正的《宪法》、新颁布的《监察法》及有关政策法规,这种方式得到村民的赞同和拥护。县社扶贫工作队还将灵活机动,因事制宜,集中干部,分片包干,用同样方式相继召开全村其他各组的村民会,把宪法精神、政策宣传、工作安排落实到户到人。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