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扎实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活动

日期: 2018-07-20 18:0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县供销社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社关于打击防范金融风险及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迅速组织专班扎实开展宣传、防范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对象主要为县供销社社有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经营业主及精准扶贫帮扶村群众。工作专班通过走访调查、电话询问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拒绝参与非法集资,如有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竹溪县供销社)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