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围绕三类群体教育 推进《监察法》贯彻实施

日期: 2018-08-16 10:13:00      来源:

8月9日,房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采取集中辅导、重点提问、交流发言等方式,既丰富了学习氛围,又达到了对《监察法》立法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效果。单位主要领导强调指出,深入开展《监察法》学习教育是全县供销社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县供销社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监察法》贯彻实施的组织领导,加强社情民意分析研判和处置,做好热点敏感问题正确引导释疑解惑工作,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建立健全党组织定期分析反腐形势,研判政治生态,听取案例情况汇报等制度,构建党全面领导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二是围绕三类群体(机关干部职工、基层企业党员干部、精准扶贫帮扶村党支部及村民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宪法》、学习贯彻《监察法》结合起来。县供销社党委、基层党支部、企业负责人要带头集中研学,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当好学习、宣传、遵守、维护《监察法》的表率。把《监察法》纳入机关、基层企业、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培训、个人研学、专题讲座、“三会一课”等途径,对所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教育。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为载体,采取知识测试、大宣讲、印发宣传手册,以案释法等方式,推动《监察法》进企业进帮扶村。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