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跋山涉水开展进村入户活动

日期: 2018-11-01 15:05:00      来源:

10月22日至25日,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代明军一行深入到上龛乡黄龙村开展“进村住户、户户走到”活动,步行30公里深入黄龙村最边远的原自然村扁担沟村召开户院会,与贫困户测算全年收入帐,动员易地搬迁户进小区,早日住上好房子。23日,深入乡集镇对易迁进镇户进行收入测算。24日在村集中安置小区对易迁户进行收入测算,宣传“两金”的征收政策,动员群众支持公路扩建或建设,并对村委会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宣传动员。

在走访过程中,坚持做到了解帮扶户现状,分析致贫原因,引导制定脱贫措施,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树立“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脱贫精神。并对贫困户开展感恩教育、法纪教育、风气教育和脱贫光荣的自尊教育,努力把进村入户工作做实做好。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