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扎实开展内部治安保卫、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日期: 2019-01-10 16:13: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房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房县公安局《关于切实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通知》(房综治办【2018】4号)精神,县供销社积极行动,对各乡镇供销社和机关大院进行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本系统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建2个专班,由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李远超带队,于1月8至103天时间,对全系统各乡镇供销社、直属企业和机关大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整改无监控覆盖、消防器材老化、漏电漏气、营业室生火取暖、乱搭乱接电线等重点隐患,认真填写隐患排查表,提出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信访案件排查化解,特别是针对因历史原因造成的各类矛盾而未能得到解决的问题,上门进行政策讲解,做好思想工作,对职工的合理诉求,能解决的及时化解,对那些不能解决而又无政策依据的诉求,耐心多方进行协调,仔细做好说服解释工作,对不稳定因素和重点人员安排信访办公室工作人员专职做好化解稳控工作,做到“发现在早、防控在先、处理在小”,确保本系统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落到实处。时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将各类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狠抓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隐患问题指定主抓安全股室专人监督整改,做到“安全隐患不整改到位不放过,内保制度不整改不落实不放过,安保措施不落实到位不放过”,确保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大整改不漏过每一个环节、不漏过每一栋建筑、不漏过每一项设施、不漏过每一个部位,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