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耀调研竹溪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 2019-01-10 16:14:00      来源:

    1月7至8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耀,经济发展科科长唐红一行来我县调研供销社2018年基层社建设及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对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郑传荣陪同调研。

    李世耀一行先后到竹溪县青松葛根种植专业合作社、天意水产养殖繁育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专业合作社的运作方式、管理模式、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汇报。

    调研完毕后,李世耀听取了我县供销社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和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对策,下一步工作与发展主要思路和举措,对市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我县供销工作近几年通过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促进了发展,改善了形象。在工作推进中,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效果好,希望再接再厉。他还表示,市供销社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给予我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有力支持。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