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山县供销社备足物资储备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 2019-06-19 15:52:00      来源: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军运会在武汉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及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县供销社做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职能单位和安全生产成员单位,确保系统稳定,抓好安全生产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6月13日上午,县供销社分管安全的副主任肖正军带领专班对机关大院、楼栋、出租屋进行了巡查,重点对防汛抗旱物资仓库物资储备台帐、物资存放数量、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强化储备物资做好台帐管理,针对质量过了效能期限的要及时补充到位,确保灾情来临时物资储备充足并能及时调拨出去。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