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丹江口市供销社:疫情面前全力以赴 确保生活物资

日期: 2020-02-18 14:40:00      来源:

    丹江口市供销社在当前抗疫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供销社综合服务平台和生力军作用。坚持“防疫”“保供”两不误,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协调全市大型商超、屠宰加工企业,密切关注每日数据变化,确保疫情期间供应不断档、价格不上涨,全力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截止2020年2月17日的统计数据,丹江口市好邻居超市2家店面,每天消费(进店)约4200人,每日进货量米面1.5吨、油0.5吨、蔬菜3万斤、水果5000斤、肉类约1000斤,基本每天都能销售完,日销售金额30万。

新合作超市(全市15个店,含乡镇店铺)每日进店人数约5000人左右。每日水果销售1吨,肉1000斤,每天保障进货的米3吨,面1吨,油2吨,蔬菜每天进货15吨。水产目前受交通影响每天销售5000元左右。

丹江口市官山、丁营、凉水河、六里坪等乡镇的新合作超市每天平均进货量达到米5吨、面2吨、油2吨、蔬菜7吨、水果1吨、鸡蛋5吨,完全满足供应需求。

丹江口市供销银爽银鱼专业合作社在丹江口市承担着生猪屠宰加工任务,此次疫情期间,厂员坚持在岗,保证每日凌晨2点至5点完成所有工作,保证每天超20000斤的猪肉供应,每日6点前装车发往十堰地区各大超市。

丹江口市供销社继续发挥供销电商有限公司、供销银爽银鱼专业合作社等龙头企业的经营服务优势,发挥流通优势,整合社有企业、基层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资源,保障日用品、农资和农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所需,创新供销方式方法,打好供销社国家队品牌,积极组织调运和配送人民群众急需的生产生活物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供销力量。

(图为丹江供销社正及时组织生活物资货源,协调把控市内大型商超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全力保供应。)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