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关键时刻 应得急、顶得上、靠得住

日期: 2020-02-19 17:30:00      来源:

    2月16日, 房县供销物资应急储备配送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中心配套规划设计、前期筹备建设正稳步推进。在抗疫情期间,在房县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湖北怡嘉商贸有限公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克服水电设施未到位、人员返岗不齐等诸多困难,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及时将应急储备物资组织、调运、验收入库,向全县20个乡镇实施商品配送。

目前已陆续从县内和十堰市相关企业组织了近100吨储备粮食和各种生活物资验收入库,部分急需物资如面粉,也及时从省外紧急调运回40吨加入储备,以保证应急储备配送中心内粮食类、食用油类、生活用品类等商品,日储备量平均要达100吨物资运转水平。

随着全县春播季节的来临,县供销社积极组织房县供销电商公司、湖北怡嘉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尹吉甫鑫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社有企业,每一天出动9部生活物资配送车和2部农业生产资料配送车辆,对全县供销社电商服务站点、农资经营网点实施集中统一配送。

截止2月18日分别对九道、万峪、中坝、姚坪等18个乡镇及周边194个行政村的供销网点、电商服务站点,一是累计配送粮食类、副食类、食用油类、蔬菜类等33种日常生活物资共268吨,金额达370万元。二是仅从办理通行证到实施配送3天时间里,累计配送生物有机肥、种子等农资生产资料商品190吨,金额40万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房县供销社“应得急、顶得上、靠得住”,积极承担起保供稳价“国家队”职责,发挥出供销社在农村商品流通主渠道作用,履行为三农服务的宗旨,保证农村市场不断档不脱销,尽全力保障全县农业、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物资正常供应,保持农资价格稳定。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