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郧阳区供销社:活用巧用“三员三长”工作机制 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日期: 2020-05-20 15:39:46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为全面提升机关应对突发性事件处理能力,结合区委区政府“1+3”重点工作方案,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供销社主动作为,探索建立“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包保干部人员+楼栋长、户长、志愿服务队长”的“三员三张”工作机制,进一步总结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有效经验措施。

一是完善疫情防控档案整理;通过疫情期间逐户摸排,结合社区提供的原始档案,建立一套完整详细的包联网格区住户档案信息,进一步明确楼栋长和联防联控户长职责,采用领导包片、职工包楼、居民包户方式,层级管理,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特殊人群慰问;针对困难离休老干部,网格区孤寡老人、特困住户以及包联村低保户,分批次进行慰问,充分体现特殊时期党的关怀,切实增强党与群众鱼水情。

三是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在疫情趋于平稳现今,活用巧用“三员三长”工作机制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实现机关、村、网格区三级联动、互促互进,稳步提升我社应对突发性事件处理能力,为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