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郧西县供销社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0-06-04 16:07:43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529日,郧西县供销社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县委巡察反馈县供销社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供销社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筹备。会前,党组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程思源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剖析,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县供销社班子同志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实、整改做到位。一要在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做表率。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供销姓农”这个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二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体现到工作质量提升和队伍素质提高上来;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律下、传导压力,锻造“三农”服务主力军。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