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9-09 17:34:32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六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94竹溪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包联社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六城联创帮建责任片区自觉清除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推广垃圾分类新时尚。同时,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餐桌礼仪、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等活动,引导社区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片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群众自觉性及文明程度都有了很大提升,社区居民们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竹溪县供销社9月份每周五作为党员的集中志愿服务日,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深入到群众中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