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副市长王国恩到竹山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 2020-09-17 15:31:49      来源:十堰市供销社

     9月15日,副市长王国恩、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一行到竹山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杨明章陪同调研。

王国恩一行主要调研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过程中在经营、管理、为农服务的新模式、新理念及发挥的社会效益,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市场经营主体在农产品深加工、助农增收等方面作用的发挥情况。实地查看了宝丰镇供销社、宝丰镇曹家湾村级供销社、县供销社注资入股领办的竹山县坛山观生态茶叶专业合作社及竹山县盛景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王国恩指出竹山供销社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做到平战结合,成为党和政府联结三农、服务三农工作的有力抓手。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