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创建无烟机关 树立文明新风

日期: 2021-09-15 19:21:26      来源:供销社

为落实中央、省、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切实维护干部职工良好健康的形象。近期,房县供销社多措并举,积极深入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明确目标,高位推动。8月26日,县供销社专题召开无烟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对创建无烟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机关公共场所禁烟规定,积极参与禁烟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带动我社无烟机关创建。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无烟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解决无烟机关创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审定有关规定并推动实施,确保了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在机关会议室、走廊等场所全面禁烟,并在重要部位设置禁烟提示牌,大力倡导机关工作人员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形成了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的良好控烟氛围。

制度完善,监督有力。明确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将监督巡查制度化、常态化,重点对各股室落实禁烟、控烟情况进行巡查,坚决纠正和制止违规吸烟行为,并运用好监督记录,与年终评先选优挂钩,切实压实控烟责任,确保无烟机关创建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