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日期: 2022-09-09 10:59:52      来源:竹溪县供销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日下午,竹溪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县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该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葛晓阳同志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讲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崇尚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树立大局思维和长远眼光;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妄动,以案为戒,提高自警能力,做到慎微、慎独、慎始、慎终,坚持廉洁自律;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好自己与身边人,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工作圈;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时刻警钟长鸣,牢记党的教育与人民的期盼。同时,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动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底线,切实抓好业务工作,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