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郧阳区供销社精心筹备,高质量完成改革文件代拟工作

日期: 2022-09-27 15:08:41      来源:郧阳区供销社

近日,由郧阳区供销社牵头起草的《郧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经过五次讨论修改正式完稿。

代拟《实施意见》是区政府交办给供销社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接到任务后,区供销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起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机关各股室、各社有企业、各基层社、部分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离退休支部等全面参与。为确保实施意见高标准、硬质量,区社党组四次举行研讨会,对内容字斟句酌,为郧阳区供销事业的发展提供精准“导航”。

接下来,区供销社将按程序征求相关区直单位意见并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