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2-09-30 16:04:49      来源:竹溪县供销社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3日至28日,竹溪县供销社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座谈会。该县供销社主要领导向机关退休老领导和老干部代表通报了单位2022年创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供销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主动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们一起共叙发展、共谋未来。老同志们对县供销社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县社党总支班子对老同志的关怀。会后,县社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了革命教育片《长津湖》。

二是入户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该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晓阳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干部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县供销社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供销社工作。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供销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