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重阳节传敬老情

日期: 2022-09-30 16:06:07      来源:房县供销社

9月27日下午,房县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四个一”活动,庆重阳节传敬老情。

一个电话,传递温情。重阳节活动安排部署会后,县供销社一一向41名老干部打电话慰问,及时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并邀请他们参加活动。一次参观,共受启迪。房县供销社积极与罗国士博物馆对接,组织13名老干部参观“诗廉房县”廉洁文化楹联展暨罗国士书画展,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感受廉政文化,接受思想洗礼。一次座谈,共谋发展。参观学习后,老干部们到达酒店开展座谈,共迎重阳佳节,共享供销社发展成果,共商供销社改革发展大计。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供销社的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供销社党委的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积极献计献策,对供销社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一次团聚,筑深感情。县社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长期以来积极关心供销社工作,支持供销社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单位离退休干部感受到了供销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重阳节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为供销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