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竹溪县供销社常态化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日期: 2022-09-30 16:08:13      来源:竹溪县供销社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勤俭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9月29日,竹溪县供销社党员志愿者走进东郊社区常态化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旨在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良好生活习惯。

该县社通过发放小知识宣传手册、拒绝餐饮浪费倡议书等形式,鼓励广大社区居民树立以厉行节约为荣、以奢侈浪费为耻的正确理念,自觉追求绿色生活方式,自觉落实光盘行动。提倡居民从节约一滴水一粒粮、珍惜一度电一张纸开始,将节俭意识落实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处小细节中并长期坚持。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一致表示今后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做新时代好公民,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竹溪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