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 2023-01-18 13:52:45      来源:房县供销社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县安委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县冬春防灭火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全县安全生产“六防”活动大检查通知》精神,从1月1日起连续15天,房县供销社在全县供销社系统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各乡镇供销社及供销超市、电商快递物流站点、庄稼医院、村级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社属企业商品展示中心、加工车间、储备仓库、办公楼等各个区域,全覆盖排查消防设施、应急通道、水电线路、液化气管道安全情况。重点排查易燃易爆风险隐患,特别是对在用的老旧库房、营业用房,严格按照发现问题现场立即整改的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各单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该县供销社强调,各企业单位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巩固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拔根”行动成果,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质效。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隐患排查,抓实抓细抓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严格履职尽责,要进一步逐层逐级完善安全责任机制,确保从检查到整改落实的各个环节高质量运行;三要坚持常态化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清零,确保全县供销系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