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供销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全省县级社第二名

日期: 2023-01-19 07:13:58      来源:房县供销社

1月18日,从省社获悉,2022年房县供销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全省第二名,较上年度进步一个位次。

一、高度重视,建立信息网络。按照“55555”选聘方略,组建社情民意网络。该县社选派专人负责全县系统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属各单位参照县社聘请信息员,建立了社情民意监督制度化管理机制、微信交流群,规定了信息报送数量和要求,形成上下互助、快捷规范的信息网络。同时加强信息工作培训指导,坚持“领导亲自抓,组织人人写、年度考评制度”,重激励、强鞭策,完善了监督员培训、报送、奖励各项制度,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开展调研,提出合理建议。坚持“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监督检查、提出建议”的工作原则,提高监事会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结合省、市社调研课题,及时完成省、市社安排的调研任务。2022年上报各类信息28条(篇),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建议3条,撰写的多篇调研文章被总社、省社采用。

三、履职尽责,发挥监督职能。依据首份工作《提醒函》对红塔付畈资产出售进行督办,手续已经完善。在微信工作群内及时进行工作提醒,让“绿色监督通道”切实发挥出“暖心激励”正面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版权所有: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7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邮电街3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95 邮政编码:442000